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到蒙盐集团公司巡回指导

  • 来源:党务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

  12月13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到蒙盐集团公司巡回指导并召开座谈会。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洪运主持会议并讲话,指导组全体成员、蒙盐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学教办相关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蒙盐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委副书记赵俊刚汇报了集团公司层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任务清单落实情况,指导组现场查看了蒙盐集团公司相关档案材料。 

  刘洪运指出,蒙盐集团公司党委政治站位高、政治意识强,对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周密、行动迅速有力、推进工作及时、规定动作到位。公司党委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同业务工作、生产经营工作相融合,做到了“两手抓、两促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各项实事任务落实有效。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刘洪运强调,要找准薄弱环节,切实抓紧抓实,使党史学习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更有成色、更有成效。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同理论学习、公司发展紧密结合,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开新局上多谋实策、多出实招。要对照指导组任务清单进一步研究,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制度机制建设,将行之有效的做法固化、制度化,形成长效机制。要做好总结提炼,抓紧形成体现蒙盐特色的亮点经验。

  袁肃对指导组一直以来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蒙盐集团公司党委将按照自治区党委学教办和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工作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将学党史、悟思想与办实事、开新局统筹部署、一体推进,突出国企特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