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蒙盐集团公司与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 来源:党委组织部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12月29日上午,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勇毅一行到蒙盐集团公司,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蒙盐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赵俊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同彪出席。 

  座谈会上,赵俊刚对兴安职业技术学院范勇毅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近几年蒙盐集团公司与兴安职业技术学院的校企合作情况,对学院办学质量表示肯定。张同彪书记介绍了蒙盐集团公司近年的发展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趋势。范勇毅介绍了兴安职业技术学院专升本及“双高”学科建设进展情况。

  会议期间,双方参会人员对企业未来营销模式、未来人才需求方向、学院专业设置、双方校企合作前景等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双方表示,将立足各自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为推进校企深度融合,互惠共赢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