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到蒙盐集团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测评

  • 来源:党务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12月30日,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到蒙盐集团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通过座谈交流、现场测评、个别访谈等方式,对集团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深入地了解和评估。蒙盐集团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学教办有关人员、部分员工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热烈发言。大家普遍认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集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推进有力组织到位,谋划部署“细”机构完备,配套方案全面,任务分解详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据可依、有序推进措施到位,为民办事“实”推出的两批次共计152项任务清单,内容既包含了公司系统党员干部、员工反映强烈的问题,也包括了各类服务客户的所需,还包括了蒙盐集团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举措;落实到位,活动载体“新”。积极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破解了广大党员在学习中存在的主动性不强、理解深度不够、学习形式单一等实际问题,使得党史教育更有效果。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统一填写了《党史学习教育测评表》。随后,指导组成员与集团公司6名同志进行了个别访谈,广泛听取各级党员干部和员工群众对蒙盐集团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真实反映和客观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