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蒙盐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党务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1月17日上午,蒙盐集团公司党委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洪运一行到会指导。会议由蒙盐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主持,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参加。 

  会上,袁肃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蒙盐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洪运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精准,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体现出高度的政治性、战斗性和实践性,达到了锤炼党性、鼓舞干劲的目的。他强调,要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上下功夫,在党性锤炼上下功夫,在为民务实上下功夫,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袁肃表示,蒙盐集团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将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带头坚定信念,筑牢“两个确立”的思想基础,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带头抓实整改,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整改责任,制定整改清单,完善整改措施,通过真改实改把领导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带头实干奋斗,践行“国之大者”的使命担当,发挥示范引领和表率作用,带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员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