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王琳以视频形式参加指导包头市盐业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

  1月20日,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琳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指导。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高弘奇主持,包头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公司党委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高弘奇代表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琳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会前准备足、查摆问题准、分析原因透、整改措施实、相互批评严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就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做好2022年度重点工作,王琳强调,一是要树目标、展作为、达共识。对标标杆找差距,对照标准找问题对照不足找原因,鼓足干劲,争先进位,全力推动结构调整、增加效益重心工作提档加速;二是要强作风、抓班子、带队伍。班子成员要带头培养“狼性主义”,敢于动真碰硬,担当作为,沉下心调研,俯下身做事,广泛倾听用户对配送服务、产品投放的意见建议,搞好呼包鄂毗邻盟市公司间的协同发展,积极争取当地政策支持,将公司发展与当地经济发展紧密结合,顺势而为、借势而进,凝心聚力转作风、真抓实干出业绩;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为民服务。坚持深耕主业、多元发展,切实提升企业盈利能力、服务能力,健全共享机制持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干部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要强化管理、夯实企业发展基础。加强制度执行刚性,狠抓制度落实,完善内控机制规范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标准,努力争创一流。 

  高弘奇总结时表示,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折不扣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各项部署要求牢牢把握调结构、增效益两个重点开拓新思路,拿出新措施,振奋新精神,干字当头,实字托底,发力提速,以迎头赶上、力争先进的决心奋力开创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