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开展迎新春慰问活动

  • 来源: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120上午,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高弘奇带领公司领导班子,走访看望公司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和困难员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温暖的问候。 

  高弘奇一行先后来到公司退休干部赵刚、白广浩家中,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每到一位老干部家中,高弘奇都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向他们介绍公司一年来经营管理情况、取得的工作成绩及一路向好的发展形势,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医疗保健等情况广泛征求他们对公司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高弘奇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部门要坚持好落实好走访慰问、联系老干部等制度,做到对老同志们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经常向老同志虚心学习、主动请教,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干部做好服务他们安心、放心、舒心、顺心,切实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关怀 

  老同志们对公司党工委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包头盐业公司的建设与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为共同促进包盐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建言献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