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赤峰市盐业有限公司参加“书香伴你过大年”文化公益活动

  • 来源:赤峰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

  1月24日,在虎年春节来临之际,伴随着浓浓的年味儿,由中共赤峰市委宣传部主办,赤峰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内蒙古赤峰市盐业有限公司、赤峰市文化和旅游局等单位承办的“书香伴你过大年”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赤峰市新华书店隆重举行。 

  在启动仪式上,赤峰盐业有限公司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公安干警、医护人员、城管人员代表赠送了慰问品,对他们在抗疫战斗中舍小家、为大家守护一方安宁付出的辛苦表示感谢。活动中还现场参加活动的群众分发了大青盐赠品,普及“少吃盐、吃好盐”科学用盐知识,对群众提出的如何购买使用合格食盐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反响热烈得到了主办单位和群众的一致赞誉
  下一步,赤峰市盐业有限公司将竭诚为赤峰市百姓提供安全、放心的盐品和便捷周到的服务,确保食盐质量安全和供应安全,努力塑造国有企业责任担当和品质保障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