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工会看望慰问退休老员工

  • 来源: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额盐公司关爱老员工的优良光荣传统,1月中旬额盐公司领导先后看望慰问7名退休老员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把公司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在退休老员工家中,公司领导和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对他们的身体状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叮嘱他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并殷切嘱托亲属照顾好老人的生活,同时也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挥余热,积极献言献策,一如既往支持公司各项事业的发展,并代表公司向他们提前送上新年的祝福,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老员工们对公司多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表示会“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将永远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挥洒余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