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额吉淖尔制盐公司调研组到锡林郭勒盟盐业公司进行产销座谈

  • 来源:锡林郭勒盟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5日

  123日下午,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路新华一行到锡林郭勒盟盐业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并就产销工作开展座谈,锡林郭勒盟盐业公司领导班子参加座谈。

  路新华表示,锡盟公司是距离额盐公司最近的销售公司,在蒙盐集团公司的领导下,两家公司唇齿相依,锡盟公司为大青盐走向市场、扩大销售付出了辛勤劳动,为蒙盐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在产品质量、产品结构与销售服务上提出宝贵意见,为2022年产销工作奠定更好的发展基础。  

  胡克峰表示,额盐公司是蒙盐事业发展的根基,如果没有额盐公司、没有“母亲湖”“大青盐”品牌,锡盟公司就会成为无源之水、无本之木,也不会取得今天这样的发展,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在生产与销售上更加积极配合,实现两家公司的双赢,继续为蒙盐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双方有关负责同志就品种结构、牧业盐市场开拓、产品质量、盐品价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为下一步销售与合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调研考察期间,路新华一行在锡盟公司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还深入到德克隆商超实地了解盐品销售情况,到市区实地了解了融雪剂的实际融雪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