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晓燕看望慰问蒙盐集团公司老干部和困难党员

  • 来源:党务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5日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24日上午,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晓燕看望慰问蒙盐集团公司困难党员和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蒙盐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琳,党委副书记赵俊刚陪同。

  在困难党员王熙东家,当了解到她因产后强直性脊柱炎和眼疾发病,导致行动不便,家庭收入也受到较大影响的情况后,王晓燕勉励她要保持乐观心态,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战胜困难的信心。

  老干部张喜惠曾任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经理,为内蒙古盐业事业发展贡献出了智慧和力量。王晓燕与他促膝长谈,过往的艰苦奋斗和卓越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新春祝福,希望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资国企工作,多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加油鼓劲。她指出,老干部是我党的宝贵财富,一定要用真情、真心、真爱去关心他们的生活。 

  自治区国资委政策法规处处长贾全根,蒙盐集团公司党务工作部部长贾继承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