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蒙盐集团公司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自治区十一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 来源:党务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7日

  1月27日下午,蒙盐集团公司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十一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同彪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石泰峰书记在自治区十一届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刘爽书记代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和会议决议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是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石泰峰书记的讲话既是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心辅导,也是对区新的一年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全面部署,同时也是对全区党员、干部的一次深入深刻、充满关心关爱的廉政谈话。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结合公司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石泰峰书记讲话精神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继续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把反腐败斗争推向纵深,坚决防范和查处“七个有之”问题,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监督。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强化巡察结果运用督促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完善权力监督制度,落实党委党内监督主体责任,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努力营造蒙盐发展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