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到锡盟盐业公司检查指导

  • 来源:锡林郭勒盟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为进一步规范食盐市场经营秩序,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安全稳定的消费环境,5月18日上午,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组到锡林郭勒盟盐业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锡林浩特市配送中心营业厅和食用盐仓库等场所,实地查看了食用盐采购、仓储管理、质量管控及日常储备、批发销售、市场供应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现场调阅了食用盐购销存等方面的工作台账和有关记录和资料,对各方面工作依次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对有关工作给予了全面指导。

 

  除开展规定的检查项目外,房东亮一行还听取了今年以来锡盟盐业公司通过科学组织盐品调运,保证合理库存,积极发挥主渠道作用,密切关注市场需求,强化日常访销配送服务,保障市场充足稳定供应等方面工作情况,对锡盟盐业公司各方面工作给予了认可和肯定。

  在对锡盟盐业公司现场检查后,房东亮一行还深入锡林浩特市的农贸市场和批零商店等食品流通领域开展实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