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袁肃到兴安盟盐业有限公司调研指导

  • 来源:兴安盟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落实《蒙盐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建联系点制度实施方案》,5月17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到所联系的兴安盟盐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走访,并组织召开公司环节以上干部座谈会。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兴林出席。

  座谈会上,兴安盟盐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高小平汇报了1-4月份公司基层党建工作、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专题工作以及经营管理、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袁肃对兴安盟盐业有限公司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袁肃提出五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将集中治理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认真落实集中治理各项工作要求,以扎实的治理成效提升党建工作成效;二要做好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公益健康知识宣传、为民办实事等活动推动低钠盐和新盐品等高品质盐品的推广工作,为百姓服务,树立国企形象;三要立足主业,提质增效,做好巩固市场占有率与产品结构调整工作,遇到阻力困难主动从“1151”工作布局中寻方法、找答案,不断提高企业经营效益;四要巩固今年开局良好形势,注重团结队伍建设,凝心聚力,引导培养年轻力量,统筹推进意识形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重点工作落实,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五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集团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各项要求,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经营环境。

  周兴林强调,兴安盟盐业有限公司要认真贯彻落实蒙盐集团一届五次职代会会议精神,公司工会要发挥“职工之家”作用,切实维护员工利益,集聚智慧和量,引导全体员工向着2022年各项工作目标奋勇前进。要解读好集团2022年非盐产品销售政策,引导员工转变经营思路,创新销售模式,提升非盐产品销量和利润。

  集团工会副主席张久民,阳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张斌,兴安盟盐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环节干部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