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内蒙古二连浩特市盐业有限公司联合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5.15”碘缺乏日宣传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5月15日是我国第29个防治碘缺乏病日,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和公众对食盐加碘防治碘缺乏病的认识,做好科学补碘宣传工作,内蒙古二连浩特市盐业有限公司联合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以“智慧人生健康路,科学补碘第一步”为主题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公司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和咨询答疑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群众树立一个健康的生活观念工作人员就什么是碘缺乏病、碘缺乏病的主要表现有哪些、居民购买、存放和食用碘盐应注意什么、碘缺乏病的主要原因及危害、以及如何识别真假碘盐等相关知识进行宣传与推广进一步提升了“母亲湖”牌系列大青盐在二连浩特市盐业市场的影响力和美誉度,起到了很好的社会宣传效应,为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倡导全民科学健康用盐贡献力量。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公司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业务素养,进一步强化了大众对“母亲湖’牌大青盐就是放心盐的普遍认知和品牌知名度、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