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袁肃到通辽市盐业有限公司调研指导

  • 来源:通辽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5月18日,蒙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到通辽市盐业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先后到科区配送中心食盐仓库和雪灾倒塌库房,详细了解盐品存储情况和倒塌库房筹建情况,与干部员工亲切交流,并组织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座谈会。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兴林参加。

  座谈会上,通辽市盐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邹铁壮代表公司班子汇报了1至4月份经营工作。

  袁肃对通辽公司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公司党员干部要对照11类问题、54种具体表现形式,对标对表把问题找准,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把集团党委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二是要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开展新盐品宣传推广和结构调整工作,围绕“1151”工作布局,全面落实“两手抓”战略。三是要加大年轻人才梯队的培养,通过加速对年轻人的人才培养,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促使优秀的年轻人走上管理岗位,为企业的发展增添新的活力。四是要坚决扛起安全生产和政治生态安全工作的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杜绝麻痹思想,高度重视政治生态建设,全力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五是要加大现址和旧址开发力度,加强与政府及相关部门协调沟通,盘活闲置资产,早日发挥国有资产的最大效益。

  周兴林强调,通辽市盐业有限公司要认真贯彻落实蒙盐集团一届五次职代会会议精神,公司工会要发挥“职工之家”作用,切实维护员工利益,引导员工在岗位创新中展现新作为。要解读好集团2022年非盐产品销售政策,引领员工转变经营思路,创新销售模式,提升非盐产品销量和获利水平。

  集团工会副主席张久民,阳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张斌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