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阳泰公司顺利通过2022年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5月12日至13日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审核组一行2对阳泰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符合性、充分性和有效性进行了监督审核。经过两天的严格审核,阳泰公司顺利通过此次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为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经过为期两天的全过程、全要素现场审核专家组对现场进行了实地巡查审核、查阅文件资料与相关人员交谈的基础上,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标准一致认为阳泰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真实有效同意继续保持认证证书。对于此次监督审核公司和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和接受审查,保证了监督审核任务的顺利完成 

  

  阳泰公司自通过首次认证以来,一直保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持续有效运行,每年都顺利通过监督审核。公司将持续推进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持续为广大养殖用户提供更多高品质的舔块产品和售后服务,满足客户的要求和期望,更好服务于畜牧养殖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