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阳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民族政策宣传月”活动专题会议

  • 来源:阳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根据集团党委工作要求,5月19日下午,阳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民族政策宣传月”活动专题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郑守国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少数民族员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蒙盐集团党委2022年“民族政策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等民族理论政策内容,对阳泰公司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月”的具体工作和活动安排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公司全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加强法律法规教育,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总目标,积极为少数民族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构筑共有精神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