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组织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
警示教育

  • 来源: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5月19日,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警示教育,集中观看《割除毒瘤、清除毒源、肃清流毒——宋亮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片》警示教育片,

  影片中展示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暴露出的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非常典型。通过典型的展示,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上了一堂入脑入心的廉政教育课。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净化心灵、弘扬正气、筑牢思想防线的精神之旅,要以案为鉴,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中恪守服务宗旨,坚守党纪国法,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下一步,额盐公司党委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工作部署,紧紧围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十一严禁”,以更严的举措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动真碰硬解决实际问题,推动额盐公司党内政治生活更加健康规范,让集中整治成果转化为额盐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