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通辽市盐业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低钠盐推广专项行动会议

  • 来源:通辽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为贯彻落实集团《2022年低钠盐、生态湖盐等新品推广方案》精神,进一步提升低钠盐品的市场认知度,5月20日,通辽市盐业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低钠盐推广专项行动会议。公司副科级以上干部及旗属配送中心负责人参加。

  会上,总经理邹铁壮传达了集团《2022年低钠盐、生态湖盐等新品推广方案》,并对方案重要内容进行解读,副总经理许晓红宣读了《通辽公司2022年低钠盐、生态湖盐等新品推广方案》。随后,各单位围绕低钠盐推广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并就前5个月减销原因进行了汇报,各分管领导布置了具体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迎难而上。一是充分认识低钠盐品推广的重要性、必要性,深刻领悟集团领导关于低钠盐推广的指示精神,将低钠盐推广作为长期的重要战略任务。二是结合“五进”和“走千家、访万户”活动,扎实、有效开展推广低钠盐活动。三是加大宣传力度,深入集贸市场以及早市、夜市、广场等场所,多平台、多形式广泛进行宣传,加深百姓对低钠盐的了解,引导消费者主动选择低钠盐。四是着力挖掘消费者潜力,提高低钠盐销量,加快品种结构调整步伐。五是结合低钠盐推广活动,加大非盐商品营销力度,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