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蒙盐集团召开国企减免房屋租金政策推进会

  • 来源:规划管理部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5月24日上午,蒙盐集团召开第二次国企减免房屋租金政策推进会。会议由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银龙主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银龙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部署,集团规划管理部部长赵志勇作了减免房屋租金政策解读。

  袁肃指出,减免房租、助力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恢复发展、渡过难关是中央到地方一以贯之的政策要求,是国有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方式。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积极担当作为,从国家大局考虑,切勿算“小账”、丢“大节”,确保这项政策红利直达租户,让帮扶对象早受益、早脱困,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袁肃强调,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履行国企担当;提升工作效能,结合区域实际,准确把握减免政策;规范操作,扎实落实减租政策,确保此项工作于8月上旬前全部完成。

  王银龙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认真负责地受理租户减免申请及相关材料,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加快审核、提高工作效率。

  规划管理部、财务部、经营管理部、投资发展部负责人以及全区各盟市盐业公司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具体承办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