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蒙盐集团党委组织观看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专题警示教育片

  • 来源:党务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按照自治区党委关于集中治理全区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实施方案》部署要求,6月24日下午,蒙盐集团党委组织总部全体党员,观看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警示教育片《正本清源》。 

  该片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会同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根据党的十九大以来自治区查处的部分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拍摄制作而成。片中着重分析了违法违纪人员如何背弃理想信念、突破法纪底线,走向犯罪深渊的心路历程和内在原因。一个个典型案例为党员干部敲响了沉重的警钟,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从案例中汲取教训,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平时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在履职尽责中坚守思想防线,自觉接受监督,不断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