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兴安盟盐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庆“七一” 暨“蒙盐儿女心向党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兴安盟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7月1日,兴安盟盐业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暨“蒙盐儿女心向党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高小平讲授党课,带领大家学习党史,重温光辉历史,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高小平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在学习热潮中接受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以实际行动推进兴安盟盐业全面高质量发展。 

  党课后,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和新转正党员宣誓,并为新党员同志佩戴党员徽章。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句句铿锵的誓言,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提醒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了大家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大家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政治品格和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