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

  • 来源: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公司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6月29日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五原县农耕文化园、内蒙古抗战纪念园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七一”主题党日 

  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观看了展区陈列的大量影像资料、图片、实物等文物,这些珍贵的史料生动再现了抗战岁月中,军民同仇敌忾、奋勇杀敌的悲壮历史,及抗日英雄们不畏艰险,视死如归,甘愿为国家和人民英勇献身的革命精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肃穆的抗日战争革命纪念馆展厅里,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党员们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彰显了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使命担当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全体党员共唱红歌,用嘹亮的歌声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此次主题党日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爱党、爱国、爱岗的热情和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劲头。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铭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艰辛历程,进一步坚定爱党爱国热情,要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