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开展“迎七一”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 来源: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3日

   7月1日,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路新华结合生产工作实际,以《实》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集团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列席会议。

  路新华在党课中指出,全体党员要以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为契机,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一是要知“老实”、老实”、老实”,胸怀宽广光明磊落二是要有自知之明自省之慧自强之志,有不断改进自身的勇气时刻保持自省的状态,确保时刻都能认清自己。三是要忠实履职尽责上对党忠实、严守纪律上对党忠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对党表里如一、言行一致,努力实现说话做事的动机与效果、出发点与落脚点的统一四是要务实,重现实,排斥虚幻,不空想、乱想、假想、妄想,踏踏实实推进各项工作。五是要落实,转变工作作风,俯下身来抓工作做工作,要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切实抓好当前生产经营、产品质量、安全生产、廉政勤政等工作,为额盐公司扭亏脱困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