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蒙盐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孙绍骋书记近期讲话精神

  • 来源:党务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2日

  7月8日,蒙盐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孙绍骋书记近期讲话精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全体中层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孙绍骋书记在听取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情况汇报时、在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研究经济相关工作时、在自治区党委理论中心组2022年第六次集体学习时以及在鄂尔多斯市、通辽市、赤峰、呼伦贝尔市等地考察工作时的讲话精神。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孙绍骋书记讲话精神,结合蒙盐集团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袁肃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孙绍骋书记讲话精神,履行国有企业责任加快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千方百计扩大经济效益,主动作为,实干苦干,抓住机遇,共同努力,按时保质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提质增效。要充分解放思想,积极转变思维理念和工作方式,大胆作为,在发展中解决问题,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思想观念,把蒙盐形象、蒙盐人的形象立起来。要全面增强企业整体实力和盈利能力,以实而又实的作风有力推动蒙盐集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