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蒙盐集团篮球代表队参加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第一届“企业杯”篮球联赛

  • 来源:集团工会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9月25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国资委主办、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内蒙古自治区第一届“企业杯”篮球联赛在内蒙古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历时5天,自治区24支企业篮球代表队报名参加比赛。赛前,蒙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为篮球队员们做了动员讲话,指出比赛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蒙盐风采,体现出蒙盐人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上,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振山宣布开幕,蒙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琳,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兴林参加了开幕仪式。内蒙古篮球协会主席巴特尔为比赛开球。

  9月25日下午,蒙盐集团篮球代表队迎来首场比赛,集团王琳总经理和周兴林主席到比赛现场为队员们加油鼓劲。赛场上,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积极跑位、激烈拼抢、默契配合、三分远投等精彩动作博得阵阵喝彩。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始终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队员们接连上演过人、抢断、传球、突破、进球等精彩时刻,在激烈的对抗中展现着篮球魅力,在努力拼搏中争取着集体荣誉,充分体现了新时代蒙盐人良好的竞技风范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