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乌兰察布市盐业公司召开百日攻坚动员会

  • 来源:乌兰察布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9月23日,乌兰察布市盐业有限公司召开百日攻坚动员会,班子成员、旗县配送中心经理、本部主管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李日明主持。 

  会上,李日明副总经理通报了全区1-8月份整体运行情况,并乌兰察布盐业公司1-9月份经营情况进行了简要分析,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步工作重点和主要措施,要求各配送中心必须按照蒙盐集团的要求,继续推进高品质盐的销售,加大低钠盐宣销力度,要抓住销售旺季,提高各类盐的销量,力争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销售指标。各配送中心经理就1-9月各类盐的销售情况、市场动态、低钠盐的拓销情况及各自市场存在问题和采取措施进行了汇报。 

  总经理杜岩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一是要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区下半年经济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上来。全体干部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勇于担当,做到思想统一,目标统一,行动统一。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落实,抓好盐品销量,优化渠道建设,完善市场布局,在拓展高端盐销量方面出实招、出硬招。更要不断增强扭亏为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二是要拿出壮士断腕的决心和勇气,奋战100天,全面实现总体目标任务。全力冲刺四季度,继续全员深入市场,开展早、晚市宣传,市场终端推销。各配送中心要按照公司下达的计划任务,月月分解、日日落实,我们要抓住旺季销售的每一天,主动出击、全力配送、全力推销、全力抢占市场,千方百计的完成计划任务。三是要加快非盐产品融入主渠道步伐,实现利润多点增长。要全力构建以盐为基、多极支撑的多元化发展体系,向“蒙盐+”经营模式转变,形成多点创收。四是要全力以赴做好维稳安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矛盾纠纷和风险隐患排查工作,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开展对经营场所、库房、车辆隐患排查整治和员工的安全教育。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最后会议强调:今天召开的百日攻坚会,目的就是要深入落实全区经济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总结工作中的不足,为全力做好四季度的各项工作奠定基础。这次会议既是总结会、推动会,更是决战四季度的动员会、誓师会。今年是乌兰察布公司扭亏脱困的关键之年,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凝心聚力不甘人后,不畏艰险奋力争先,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