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蒙盐集团对兴安盟盐业有限公司开展内部审计工作

  • 来源:兴安盟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为加强对企业经营情况的监督,降低经营风险,提高企业管理质效。9月26日,蒙盐集团审计部部长李志宇带队、梁晓霞、张智铭一行3人的审计工作组进驻兴安盟盐业有限公司,对公司2021年度企业经营管理情况和企业负责人离任实施审计。审计组一到,马上组织召开审计工作对接会,公司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参加 

  会上,李志宇宣读了蒙盐集团内部审计实施方案,传达了蒙盐集团内部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及集团公司党委关于本次审计工作要求,讲解了《内蒙古蒙盐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暂行)》《内蒙古蒙盐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审计整改实施办法(暂行)》《内蒙古蒙盐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内部审计线索移交管理办法(暂行)》《内蒙古蒙盐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企业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管理办法(暂行)》四项制度,并强调要加强对财务收支、资产管理、经济活动、内部控制、风险管理等制度贯彻执行要注重整改成效,就此次审计的范围、内容、重点和时间安排等做了说明。  

  高小平对审计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坚决支持审计工作。要求各部门要全力配合审计组工作,及时提供真实有效、完整的资料,要以本次审计工作为契机、认真听取审计组的意见和建议,见人见事切实保证整改落实,防范经营管理风险,提升决策管理水平,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