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奋战“疫”线 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 来源: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按照巴彦淖尔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925日~27,对临河区主城区进行静默管理三天,所有居民进行核酸检测。收到通知后,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迅速行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包联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等工作,积极投身基层防疫抗疫一线。

  公司工作人员每日凌晨5时准时到达铁南临铁社区核酸检测现场,有条不紊地开展核酸场地布置,并与社区干部以及医务工作人员紧密协作,在做好信息登记、秩序维护、采样协助、上门提醒等任务的同时,向前来进行核酸检测的群众宣传疫情防控政策,耐心帮助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群众进行扫码登记,引导群众有序排队进行核酸检测,确保检测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经过紧张有序的工作,市公司的干部员工协助社区圆满完成了三轮核酸检测任务,用细心、真心、耐心赢得了群众和社区组织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