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召开“全员实动、党员先行、冲刺目标大会战”动员会 暨三季度经营工作分析会议

  • 来源: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9月28日,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召开“全员实动、党员先行、冲刺目标大会战”动员会暨三季度经营工作分析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强化担当,全力冲刺2022年度目标任务。市公司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主持工作)马志海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安文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蒙盐集团2022年1-8月份经济运行通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全员实动,党员先行,冲刺目标大会战”方案》《关于成立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党员先锋队的通知》等内容,听取了各配送中心负责人前三季度销售情况汇报。 

  会议总结了公司前三季度工作的总体情况,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及存在的问题,针对性提出解决措施,并对四季度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马志海在动员讲话中深入分析了公司的经营业绩情况,深刻阐释开展“全员实动、党员先行、冲刺目标大会战”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动员和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识大体、顾大局,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投身到此次“大会战”中,做优做精各项工作,确保“冲刺目标大会战”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确保超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公司在蒙盐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各项工作均取得明显成效。做好四季度的工作,对公司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关系重大、意义重大,公司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攻坚克难促发展,跑出“加速度”,高质量完成年度重点任务和经营目标,力争2022年各项工作再创新的辉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