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鄂尔多斯市盐业公司与内蒙古东粮贸易投资集团举行 “低氟普洱茶”代理销售签约仪式

  • 来源: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928日下午,鄂尔多斯市盐业公司与内蒙古东粮贸易投资集团举行“低氟普洱茶”代理销售签约仪式,双方本着“友好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结合各自资源优势在鄂尔多斯地区展开深度合作,鄂尔多斯市盐业公司党委班子全体成员、东粮集团鄂尔多斯公司杜海延总经理、东粮集团粮贸公司高以凡经理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之前,双方共同畅谈本次合作的机缘与未来的合作蓝图。东粮集团鄂尔多斯公司杜海延总经理表示,盐业公司作为鄂尔多斯市盐品供应的主渠道,业务覆盖7个旗区,服务门店数万家,有着广泛的客户群体,此次合作,对低氟普洱茶推广有很好的优势。鄂尔多斯市盐业公司总经理马志海表示,盐业公司已经不再是传统的单一盐品经销商,根据蒙盐集团战略部署,将开展“以盐为基,多元经营的多极支撑发展体系”建设,我们要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深化合作内容和领域,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最终达到利益双赢目的。

  此次鄂尔多斯盐业公司与内蒙古东粮贸易投资集团就低氟普洱茶展开合作,让鄂尔多斯盐业公司向商贸流通企业转型又迈进了一步。下一步,鄂尔多斯盐业公司与内蒙古东粮贸易投资集团将不断探索合作项目,推动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发展和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