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坚强堡垒 党员带头 锡盟公司牧业盐销售取得新进展

  • 来源:锡盟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锡盟盐业有限公司始终将党建与企业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发挥党组织在企业中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2022年,在食盐市场基本饱和的前提下,党支部将工作重心转到了锡盟的牧业盐市场,在牧业盐的销售上寻求新的突破。在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党员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截止9月,牧业盐销售比上年同期增加了1950吨。眼下,在锡林浩特市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后,公司党支部没有喘气歇脚,而是乘胜追击,9月22日召开支委会,研究第四季度牧业盐销售工作,提出了一手抓销售,一手抓抗疫,“奋战一百天,决胜下半年”百日营销会战活动,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在党支部的统一领导下,由三位支委亲自挂帅,成立了三个党员先锋队,迅速将牧业盐销售推向了新的高潮。

  以杨宏业书记为队长的第一队在做好疫情防控值守的同时,积极配合锡市配送中心开展早晚市宣传和日常配送,先后深入到锡林浩特市周边的白音锡勒牧场、白音库伦牧场、宝力格苏木走访调研。经前期沟通,9月27日在公司组织召开了盐业公司与白音锡勒牧场合作交流座谈会,白音锡勒牧场领导班子与分场主任共计15人参加座谈,通过座谈、产品宣介,搭建起了牧业盐“销”与“用”平台,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下一步母亲湖牌、黑河牌两个品种的牧业盐批量进入锡林浩特市周边牧区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形成了以锡林浩特市为中心,可复制可推广的牧业盐营销模式

  以胡克峰副书记和栗海涛委员为队长的第二、第三两个党员先锋队第一时间分赴旗县销售一线,与旗县配送中心一起,开始了新一轮牧业用盐的配送。三个党员先锋队没有节假日,不分上下班,走乡村,访牧点,或顶烈日冒风雨,或挑灯夜战,为给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展现盐业人不服输的精神,大家不叫一个苦字,不喊一声累,用实际行动展现出了共产党员的先锋作用和模范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