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 来源:鄂尔多斯市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为进一步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提升职工社会责任感,弘扬无私奉献精神9月29日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用行动彰显鄂盐公司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

  活动前,公司工会向全体职工发出《无偿献血倡议书》,号召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一时间,党员带头,群众响应,纷纷报名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现场,参加献血活动的干部职工有序排队,做好献血前的准备工作。医务人员耐心地为无偿献血者讲解献血前后应注意的事项。除了集中参加活动的干部员工,很多因销售旺季忙碌在运销一线的人员也将利用休息时间陆续加入奉献爱心的行列。 

  本次献血活动的开展,展现了鄂盐公司干部职工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良好风貌和高尚品德。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传递的不仅是一份爱心,更是一份责任义务,帮助他人也是帮助自己,今后还会继续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传递爱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