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包头市盐业公司拓宽宣传渠道

  • 来源:包头市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进一步扩大低钠盐的宣传效果,包头市盐业公司积极拓展各种宣传渠道,与包头市疾控中心联合开展“2022年慢性非传染疾病防控知识科普”和“建设健康中国 提倡低钠减盐”的科普知识宣传活动、青山区食药安委和青山区疾控中心开展“三减三健”健康相伴主题宣传月活动、与青山区工信和科技局、科协开展“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积极倡导“少吃盐 吃好盐”的健康生活理念。

  三项主题活动共遍布全市近300个宣传点,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多载体的宣传活动,对母亲湖”牌系列盐品起到了宣传实效,让更多的消费者关注“母亲湖”牌系列盐品,提升了“母亲湖”品牌在全市人民中的认可度 

  目前,宣传活动在持续进行中。下一步,包头市盐业公司将以“全国高血压日”为契机,继续进行宣传推广活动,重点宣传食用低钠盐可以有效降低高血压、心血管疾病发病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