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集团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召开对额盐公司党委常规巡察反馈会

  • 来源:额盐公司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9月28日,蒙盐集团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二巡察组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对额盐公司党委常规巡察情况反馈会。集团公司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梁津松,集团纪委派驻第三纪检组副组长、集团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韩建国,巡察办副主任、第二巡察组副组长秦孟刚,额盐公司班子成员、环节及以上干部、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韩建国向额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路新华宣读了《关于向路新华同志的反馈意见》《关于督办蒙盐集团党委书记袁肃同志听取巡察情况点人点事问题的通知》,秦孟刚向班子成员、环节干部及员工代表宣读了《关于对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党委开展常规巡察的反馈意见》的通知。 

  梁津松强调,额盐公司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理解把握蒙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袁肃8月25日专题会议关于落实第五轮巡察整改工作要求,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制定整改方案,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部门单位和负责人及有关要求,建立销号制度,完成一项销号一项,确保整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以这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凝聚起推动蒙盐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额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路新华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额盐班子将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压实责任,抓好整改落实,坚持以落实整改促进工作为切入点和落脚点,自觉把巡察结果与公司生产经营工作统筹结合起来,切实把这次巡察整改成效体现到各项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蒙盐集团党委“转型变革脱困、创新融合发展”“1151”发展战略,围绕“提质增效”“脱困攻坚”“治亏”做好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