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蒙盐集团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召开对乌兰察布公司常规巡察情况反馈会

  • 来源:乌兰察布公司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9月29日,蒙盐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赵俊刚,巡察办副主任秦孟刚一行到乌兰察布市盐业有限公司,召开蒙盐集团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对乌兰察布公司常规巡察情况反馈会。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赵俊刚主持,乌兰察布公司班子成员、环节以上干部、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秦孟刚宣读了《关于印发蒙盐集团党委第一巡察组<关于对内蒙古乌兰察布市盐业有限公司党总支开展常规巡察的反馈意见>的通知》,以及《关于督办蒙盐集团党委书记袁肃同志听取巡察情况汇报点人点事问题的通知》等文件。

  赵俊刚对如何做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巡察整改的政治要求、根本任务、纪律要求和时限要求,聚焦巡察反馈的问题,不折不扣完成好巡察整改任务。二要坚决扛起巡察整改政治责任,全面完成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逐项列出问题清单、逐条细化整改措施、逐件明确整改责任,确保整改事项“件件有措施、事事有人抓”。三要强化运用巡察整改成果,全力做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以此次整改为契机,把巡察反馈问题当作一面镜子,认清实质举一反三,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同时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建立健全解决问题、推动发展、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的长效机制。

     杜岩代表乌兰察布公司党总支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落实整改问题的自觉性。从蒙盐集团发展大局的政治高度出发,主动认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症结,增强落实整改问题的自觉性,以抓铁留痕的劲头去整改问题。二是聚焦问题整改,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会后,将根据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提出的要求,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坚持立行立改,确保问题整改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三是做好结合文章,坚持把落实整改与党总支主体责任的落实、班子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以点带面转化巡察整改成果,全面推动乌兰察布公司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