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额盐公司党委组织开展“继承英烈遗志——草原儿女心向党 凝聚奋进力量——同心共筑中国梦”祭扫纪念活动

  • 来源:额盐公司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9月30日是“烈士纪念日”,为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深刻感受额吉淖尔——母亲湖畔的红色发展历程,额盐公司党委组织开展“继承英烈遗志——草原儿女心向党 凝聚奋进力量——同心共筑中国梦”祭扫纪念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出席活动。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路新华在讲话中指出,为了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党员干部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公司党委组织开展此次“继承英烈遗志——草原儿女心向党 凝聚奋进力量-——同心共筑中国梦”祭扫纪念活动。希望通过祭扫活动,党员干部能够深切体会到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感悟到先辈们曾经为保护盐湖付出的艰辛努力,从而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坚定扎实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为额盐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在盐湖保卫战纪念公园中忙碌着。有的拔除园内的杂草,有的清扫落叶和枯枝,有的清运垃圾,有的擦拭纪念碑,大家分工明确,有条不紊,每个人都在劳动中感悟历史、怀念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