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蒙盐集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会

  • 来源:党务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5日

  1025日,蒙盐集团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全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集团总部领导班子、党务工作部门负责人,各单位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线上参会。蒙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袁肃传达了1024日自治区党委召开的全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并代表集团党委,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出安排部署,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第一,全系统要全面准确完整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集团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第二,集团所属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学习培训,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全覆盖。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讲,开展中心组学习并进行集中研讨,各级党组织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青年员工理论学习小组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集体学习、切身领会。集团党务工作部门要在线上为全系统提供视频学习辅导素材、主题讲座推送,做好指导工作;第三,要加大新闻宣传力度,形成良好思想舆论氛围,通过全系统各类媒体平台加强对蒙盐集团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同时充分利用我们访销配送深入农村牧区的便利条件,进行广泛的社会宣传,走街串巷向广大人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第四、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学以致用,切实提高利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蒙盐集团解决问题、融合发展的能力,具体到我们的工作就是借党的二十大这个势,冲刺全年工作目标的完成,同时谋划明年的各项工作部署,早谋划、早安排、早动手,给明年的各项工作打好基础。

       会议最后,袁肃对所属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进行了调度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