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集团公司党委研究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方案和总部人员有序返岗工作

  • 来源:集团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5日

   115日,蒙盐集团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和总部员工有序返岗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研究了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方案制定工作。袁肃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政治性、政策性、理论性都很强,蒙盐集团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做好学习宣传工作,做到高质量、严要求、全覆盖、见实效。一要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结合自治区党委政府、自治区国资委学习方案和工作要求,制定完善蒙盐集团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方案。做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进一步引导广大蒙盐党员干部员工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问题的认识,切实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二要紧密联系实际,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对国有企业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做到学习宣传内容全面准确体现党中央要求和蒙盐集团工作重点,让党员干部员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有效引导全区蒙盐系统干部员工的政治自觉和能力本领。三要创新融合宣传模式,在做好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的同时,结合内蒙古盐行业实际,通过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形式,让广大消费者进一步了解国有企业在战略安全、产业引领、公共服务、民生保障等方面的功能作用和国有经济战略的支撑作用,进一步宣传蒙盐集团在承担自治区盐业“调节器”“压舱石”“国家队”的职责和使命,宣传好蒙盐集团为抗击疫情,维护社会市场稳定发挥的全区盐品主渠道作用。 

  关于员工有序返岗工作,袁肃强调,按照自治区国资委要求部署,蒙盐集团总部将稳妥有序启动员工返岗工作,保障单位正常运转,最大限度减少呼和浩特市疫情对经济社会的影响。返岗工作要严格遵守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两级对本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安排,按照绝对安全、实事求是,做好保障、闭环管理的要求,对返岗人员进行严格审核,分批有序组织返岗,确保返岗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