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蒙盐集团召开返岗工作会议

  • 来源:集团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蒙盐集团积极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自治区直属部门单位返岗工作的通知》和自治区国资委《关于驻区企业有序做好返岗工作的通知》(内国资办函【20221195号)精神,相关人员能返尽返,并于2022117日在总部现场召开返岗工作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主持会议,已返岗领导班子成员、干部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集团总部人员带头有序返岗是政治责任,也是保障集团的正常运转、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稳增长的必要举措,义不容辞。 

  会议要求,所有返岗人员既来之则安之,蒙盐集团疫情应急处置和返岗复工协调工作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组要各司其责,从紧从实从细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按照属地管理要求,闭环管理。既来之则干之,各部门协调推进重点工作、日常工作,冲刺年度目标任务。融媒体中心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引导及蒙盐集团所属各单位防疫保供先进事迹宣传,弘扬正能量。 

    会议还对其他防疫和经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