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额盐公司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专项工作检查

  • 来源:额盐公司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6日

   贯彻落实蒙盐集团关于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工作要求,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有效落实,11月24日,额盐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路新华率领防控监督检查组和疫情防控办公室对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深入盐湖湖区卡口、精制盐厂门卫、办公区门卫对疫情防控登记、人员进入扫码、测温,运盐车辆消杀情况进行检查。然后到采购部检查了解口罩、测温用具、消杀液等用品存储情况,查看库存用品,并对防控物资物品台账进行核查。三是到产品销售装车现场进行查视,筑装车辆实行封条封门封控,叉车、装车人员在现场储运部门管理下进行有续筑装。四是到有关部门检查了上周人员外出请假报备登记。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出纠正,并督促立行立改。

  11月25日公司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结合防控检查情况通报,总经理对落实疫情防控“二十条”工作进行再布置,要求建立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方案和核酸检测、外包工作人员管理办法,以确保全方位疫情防控,筑牢疫情“防护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