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暖暖新春意识,浓浓慰问情
鄂尔多斯市盐业公司党委副书记马志海一行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 来源:鄂尔多斯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6日

  岁寒情深送祝福,新春慰问暖人心。值此卯兔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鄂尔多斯市盐业公司党委副书记马志海一行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离退休老干部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亲切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 

  在慰问过程中,鄂尔多斯盐业公司领导班子与老干部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了老干部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要注意正确佩戴口罩、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保重身体。马志海同志还像慰问的老干部介绍了鄂尔多斯盐业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

  此次走访慰问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关怀,虽然已经退休,但是他们永远都是盐业人,他们每一个人都是盐业的宣传者,在生活中一定尽自己所能传播盐业声音,讲述盐业故事。 

  下一步,鄂尔多斯盐业将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以实际行动增强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