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与市新华书店举办“书香伴你回家路 "活动

  • 来源:巴彦淖尔市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

  为深入挖掘春节文化内涵,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月16日下午,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与市新华书店共同举办“踏上新征程、迎接新气象、共阅新篇章”活动,进一步丰富员工春节期间精神文化生活,引导职工在书香中感受中华文化的魅力。

  此次“书香伴你回家路”活动以“党的二十大”为主题,活动现场,通过观看“党的二十大”相关视频,分享学习心得、感悟,开展“党的二十大”相关知识竞赛,图书知识竞赛、健康知识竞赛等方式进行,活动过程中参与者们赠送了精心挑选的书籍和“母亲湖”牌大青低钠盐、果蔬洗涤盐等精美盐品。 

  活动的开展深化了参与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掌握,进一步营造了学习氛围,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确保今年各项工作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高成果收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