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严守岁末年初安全关,鄂尔多斯公司开展春节节前安全检查

  • 来源:鄂尔多斯市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为切实做好春节前安全保障工作,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预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8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所属各部门同步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重点对办公室、库房的消防器械配备、防火警示标识设立、盐品码垛的储藏管理,以及配送车辆、叉车的运行管理进行了详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部门立即整改到位,确保安全生产平稳运行。同时,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避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通过检查,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安全管理水平,营造了新年良好的环境氛围。鄂尔多斯公司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时刻保持危机感、急迫感,更加精细深入的落实安全生产管理措施,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决将一切不利于安全生产的隐缺陷消除在萌芽状态,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