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春节前夕 乌兰察布市盐业有限公司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 来源:乌兰察布市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

  为了让退休老干部、党员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1月17日乌兰察布市盐业有限公司班子成员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走进老干部的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聊发展,谈变化,关心他们的身体生活,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并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快过年了,我们来看望您,提前祝您春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慰问中,每到一处班子成员都与老干部拉家常,话冷暖,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退休生活情况。并向老干部汇报2022年乌兰察布公司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他们对公司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盐业事业作出的贡献,并一再叮嘱老干部平时加强个人防护、注意日常锻炼、保重好身体。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乌兰察布市盐业有限公司将始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老干部的历史贡献,传承和弘扬老同志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谱写乌兰察布市盐业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