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乌兰察布盐业有限公司与市委宣传部、新华书店联合开展“我在书屋话新春”活动启动仪式

  • 来源:乌兰察布市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2023年1月18日上午,乌兰察布市盐业有限公司与市委宣传部、新华书店在三股泉行政村启动“我在书屋话新春”活动启动仪式,2023年“书香伴你回家路”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通过“草原书屋”活动,将优质文化资源和服务下沉到农牧民身边,切实满足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同时融入内蒙盐业服务群众国企精神,共同打造为农牧民学习交流平台,为农牧民搭建生产生活的“精神粮仓”。 

   活动期间,乌兰察布市盐业有限公司为农牧民群众发放了绿色无污染大青盐、果蔬洗涤盐等系列盐品,指导群众如何科学合理用盐,积极宣教普及“少吃盐,吃好盐”的用盐理念,对基层群众在购盐过程中遇到的“如何选择”“认准何种标识” ,以及针对自身健康状况如何选择加碘盐、未加碘盐、低钠盐等困扰消费者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受到主办方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为基层群众送去了物质与精神的双重节礼,增进了乌兰察布盐业有限公司和乌兰察布市新华书店的交流合作,扩大了“母亲湖”牌大青盐的品牌知名度,彰显国企公益文化,体现国企实干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