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通辽市盐业有限公司开展春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 来源:通辽市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为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全体员工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1月20日,通辽市盐业公司由邹铁壮总经理率队组成检查组,在公司本部全面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在此之前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专题部署了春节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并向所属7个配送中心印发通知,在全市系统范围内营造出安全系万家,人人关注安全的良好氛围。

  本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包括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方面的排查检查。对经营场所及办公区的锅炉房、电器线路、排污管道、防火防盗、监控设备、110联网报警装置、库房码垛、配送车辆、叉车等安全状况进行了全面详细排查,保持安全消防设备设施良好有效状态。

  通过开展此次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全面摸清了安全生产的薄弱环节,彻底消除了内在的安全隐患,增强了员工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安全生产保障水平,为积极营造和谐、祥和的节日安全生产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