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呼市盐业分公司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 来源:呼市分公司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兔年春节即将来临,为深入贯彻落实李克强对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作出的重要批示以及集团公司《关于做好2023年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杜绝各类安全隐患,持续夯实安全责任。1月20日呼市盐业分公司副总经理带领各部门、各配送中心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对公司盐品库房、非盐商品库房、办公室场所、车辆设施、环境卫生、消防设施颂美物业、铁路货运站台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通过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公司各重点区域、重点环节安全情况,特别对门卫安保各库房的消防、水电暖、卫生、商品苫盖等情况进行仔细检查要求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检查组强调,节日期间,公司上下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形势平稳,市场盐品供应充足。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呼市盐业分公司将始终把安全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坚决有力,在措施上扎实到位,结合公司实际,认真落实各项安全工作,增强风险意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盯紧看牢重大风险隐患,确保安全防范各项责任措施有效落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