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蒙盐集团领导带队赴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参加座谈

  • 来源:营销部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3月8日,内蒙古蒙盐盐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率队赴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进行座谈,双方就终端网络、生产服务领域、全面服务乡村振兴助力国家重要农畜产品生产基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袁肃和王琳分别介绍蒙盐集团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表示蒙盐和供销关系源远流长,业务相近,肩负服务民生的使命当前,双方应发挥各自优势,在终端网络合作、农畜产品市场开拓、服务民生等方面加强创新合作,为自治区乡村振兴、服务国家重要农畜产品生产基地做出新的贡献。 

  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那炜清指出,供销、盐业关系紧密,同做流通渠道,新时期双方应加强合作,抱团发展,县域物流建设、生产服务领域、全面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老百姓为目标,成立专班,找准切入点,开展务实有效合作,尽快推动战略合作 

  自治区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刘贵荣、李树青和蒙盐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军参加座谈。自治区供销社、蒙盐集团有关处室、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