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完成2023年一季度综合考核工作

  • 来源: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2023年一季度各科室、配送中心干部履职情况及重点工作推进、完成情况,2023年3月7日-3月16日,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率考核小组成员分赴公司所属4个配送中心和4个职能科室开展考核工作。

  考核小组成员本着“严字当头、分类考核、突出重点、注重实绩”的原则,通过采取看现场、查资料、听汇报、谈心谈话的方式,结合日常工作情况,对各科室、配送中心一季度业务工作、财务管理、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资源全面节约集约和基础管理工作进行量化考核,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注重从“质”的方面了解和分析考核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确保考核工作不走样、不漏项。 

    考核反馈会议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弘奇要求全体干部员工坚持好工作“三原则”,严格落实“五态”工作要求,凝聚“六气”精神,抢抓市场、调优结构、提升销量,以“开门红”争取“全年红”,以强劲开局奠定全年胜局:一是要认真落实好职责。广大干部员工要对照岗位职责和工作标准,做到知责明责有担当、守责担责讲奉献、 履责尽责展作为,公司将进一步加大问责追责力度,让失责必问成常态;二是全力推行六小时满负荷工作法。公司不提倡加班,各岗位人员要在岗在位在状态,尽心尽责尽全力,切实提高执行力和工作效率;三是按规营销,守法经营,依法治企。广大干部员工要严明纪律意识,严格规范履职和销售行为,坚决不触红线、守牢底线。同时公司将严格执行劳动法律法规和国家规定的工作时间制度、休假制度,广大干部员工应在法定工作时间内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通过本次考核,全面系统的检验了2023年一季度各部门工作运行情况,找准了各科室、配送中心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理清了工作思路,为进一步谋划2023全年工作打牢了基础,切实把考核转化为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的有力抓手。